close

「聚樂日本料理 - 商業午餐的最佳選擇,讓您品味日式美食的魅力!」

在聚樂日本料理,我們為繁忙的商務人士精心打造了數款款特色商業午餐。這款午餐不僅包含了正宗的日式料理,還具有營養均衡、味道美味的特點,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充分滿足身心的需求。選擇聚樂日本料理,讓您的午餐時光變得更加愉悅與美好!

【手作日本料理會議餐盒】工作再忙碌也要記的吃午飯喔!

在聚樂日本料理,我們深知商務會議的重要性,因此特別推出了專為開會時訂購的商業午餐便當。讓您在忙碌的工作間隙,享受到營養豐富且美味可口的日式料理,為接下來的會議注入新的活力。

我們的商業午餐便當採用新鮮食材,擁有豐富的菜式選擇,包括經典的壽司、刺身、天婦羅等,還有特色的日式便當如豪華九宮格便當、鰻魚飯餐盒等。每款便當均經過精心搭配,確保口感與營養均衡,讓您在短暫的休息時間內,迅速恢復體力與精神。

此外,為了讓您在會議中的用餐體驗更加便利,我們提供便捷的預訂服務和快速配送。您只需提前告知我們所需的便當數量與口味,我們將按照您的要求,準時將美味送達會議現場。

聚樂日本料理會議餐盒菜單如下:

【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與丼飯便當】道地咖哩料理,就算不飛日本也可以大啖美食!

在聚樂日本料理,我們致力於為您帶來最地道的日式料理。為了讓您在家中或辦公室也能品味到美食,我們特別推出了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和丼飯便當外送服務,讓您隨時隨地享受日式美食的魅力。

我們的日式咖哩飯便當選用香濃的咖哩醬,將埔里彩椒、紅蘿蔔、馬鈴薯、南瓜、蕃茄、洋蔥完美融合。搭

配上經過精心烹調的白米飯,為您呈現一道色香味俱佳的咖哩飯,包括招牌太陽蛋咖哩、唐揚雞太陽蛋咖哩、燉煮牛肉太陽蛋咖哩等,讓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心儀的口味。

此外,除了正宗的「咖哩飯」,我們還特別推出了「丼飯」供您選擇✨

⭐只有午間限定,上午11:00~14:00
⭐皆附湯
⭐有太陽蛋換歐姆蛋+20元超值好康優惠

聚樂日本料理日式咖哩飯菜單如下:

為了確保食物的品質,我們採用當天採購的新鮮食材,並在收到您的訂單後立即烹製。這樣可以保證每一道菜品的美味與新鮮,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也能充分感受到我們對品質的重視

聚樂日本料理提供寬敞舒適的用餐環境,是商務聚會、朋友聚餐以及公司團體活動的理想選擇。餐廳內部設計獨具特色,風格簡約且充滿日式風情。在這裡,您可以體驗到悠閒愉悅的用餐氛圍,感受賓至如歸的服務。

餐廳的空間規劃靈活,最多可容納100人,讓您無論是和幾位好友聚會,還是與公司團體共享歡樂時光,都能找到適合的座位。

【聚樂日本料理檔期活動】》菜單內容隨季節隨時更新

母親節宴席桌菜內用/外帶

尾牙春酒特製日本料理全套菜單

臺南日本料理年菜外帶

聚樂日本料理以其寬敞舒適的場地,滿足您各種用餐需求。無論是商務好友聚會、公司團體活動,還是家庭慶典,我們都竭誠歡迎您的光臨。

在這裡,您可以品味道地的日本料理,並享受到專業、親切的服務,讓每一次聚會都成為難忘的回憶。

☎️電話預約:06-2285519

📍地址:臺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二段479號

⭐限定菜單:https://ctmaxs.info/06-228-5519

 

臺南聚餐日式料理定食套餐推薦在聚樂日本料理餐廳,我們始終秉持著對美食的熱情和對顧客的承諾,為您帶來最正宗的日本料理。

臺南日本海鮮特色居酒屋推薦不僅如此,我們還提供各式檔期活動,如母親節、尾牙春酒等,以及豐富的年菜外帶服務,讓您在特殊節日也能品味到聚樂的美食。歡迎您與家人朋友光臨聚樂日本料理,與我們共同度過愉快的用餐時光。臺南輕旅行必到-日式料理特色居酒屋推薦

香港TVB的《宮心計》其實就是攻心計,主人公劉三好,劉三好溫柔賢良,凡事為他人想,秉承亡母遺訓,自始至終恪守“做好事、說好話、存好心”的行為宗旨,得天庇佑,數度逢兇化吉,終得幸福圓滿。 現實生活中,無論在職場還是其他社交的場合,人和人之間宮心計一直在上演,雖然像劉三好這樣的人物不多,但是在利益面前,總有人會費盡心思,非要來個爾虞我詐,勾心斗角,玩什么攻心計。 人嘛,真的是知人知面不知心,即使學會了讀心術,學會了看微表情,也不一定會看到真正的內心世界。生活像個舞臺,有心機的人,就像是帶著面具做人,或者他們就像變色龍一樣,隨著世態變得讓旁人無法察覺他的內心世界。不過再狡猾的狐貍也是逃脫不了聰明的獵手。畢竟這個世界,總是天網恢恢,疏而不漏。 善良的人,害怕遇到有心機的人。感覺在一起總有種被利用的樣子。而且心機的人,未必把真心掏出來,而且心機重的人,總是處心積慮地給自己打小算盤,不會讓自己吃點虧,這樣人好可怕呀!其實這也是一種攻心計。因為都是在利益面前。 現在有不少的直男,直女,就是以自我為中心的,不會考慮別人的感受的,活在自己的世界觀、價值觀、審美觀里,時時向別人流露出對對方的不順眼及不滿,并略帶大男子主義的人的一種諷刺。直女就是恰恰相反的。這樣的人不好相處,感覺也是得罪不起的,他們也不會聽別人的好言相勸,活在自己的世界中。 宮心計,聽起來好像只存在宮廷中,其實并不這樣的,其實到處都是宮心計,只有在利益的面前,為了一己私欲,總會做出一些事情,表現的心機重重的,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會玩的人還是會玩的。不過玩不起的人還是有的,因為這個并不很好玩,要勞心勞力的。而且玩宮心計也是件累人的事,一般人還是不要玩了,因為真的不好玩! 雖然《宮心計》只是個電視劇,也只是個虛構,略有夸張,可是生活中只有經歷的人,深知宮心計的可怕。帶有心機的人,固然沒有安全感,至少我們可以惹不起,可是我們躲得起。就怕如果有一天,真的斗起來,可能會一敗涂地,兩敗俱傷。那么不想讓劇情重演,我們就要擦亮眼睛,就像那句話,防人之心不可無,害人之心不可有。 宮心計就在生活中,無論怎么樣的結果,受傷的,不只只有一個人,也有可有是一家人。 宮心計就聊到這吧!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大自然就像一個萬花筒,在我們身邊有許多稀奇古怪的自然現象。在一個個妙筆橫生的問號中,貓的眼睛為什么在夜間會如此敏銳呢? 一個寂靜的夜晚,我和媽媽在小區散步。一聲“喵”的叫聲打破了夜晚的寂靜。我也不由自主地模仿了一聲,一個黑影出現在墻角,原來是小貓被我的叫聲吸引了,它把我當成了它的同類。不知怎么了,濃厚的好奇心驅使我邁開了腳步,我發現貓的眼睛是藍色的,還帶著細微的光芒,有些像外國人的眼睛!在黑暗的夜里,我只能看見貓的眼睛。在墻角,貓的眼睛就像藍色的小燈籠,照亮了黑暗的墻角。不知是不是我的腳步聲嚇到了它,忽然間,小貓不見了,消失在了我的視野中。 這時,我聽見媽媽在呼喚我,就跑回了媽媽身邊。我問媽媽:“媽媽,是不是在黑暗的夜里,貓也能看見東西呀!”“我們回去查一下資料不就行了嗎?”回到家里,我仔細地在網上查找了關于貓眼睛的資料。“哦!找到了!”我興奮地叫道。原來貓眼睛的視網膜后面有一塊區域會射光,只要有極細微的光它就能反射光出來。正因為這樣,貓的眼睛在黑暗中也會閃閃發光。 生活中真是處處有學問,只要我們善于觀察,就能發現很多有趣的現象。 >>>更多美文:平淡

腦海里經常出現這樣的場景:我們回到原始蠻荒之地,衣不蔽體地在荒草與野獸之間奔跑,只有長河落日飛禽走獸為伴,成天成天地見不到一個人的影子。那時,不需要音樂,甚至沒有語言,聽不到唾沫橫飛的高談闊論,沒有故作深沉的冥思哲想,只憑著直覺尋找食物、規避危險,和天地間任何一個生物一樣,渺小到隨時可能被摧毀,除了一具骸骨,什么痕跡也不留下。那么,如果有一天你突然抬起頭,看到對面的山崗上站著一個黑瘦黑瘦的男人,山風把他的頭發吹起來,凌亂不堪而不自知,或許他就是另一個你。 而當我站在陽朔的街頭,烈日曝曬著我的皮膚,耳朵里充滿了叫賣聲、吆喝聲、音樂混合成的交響曲,我分明覺得,整個世界都在干裂破碎著。城市繁華的背后,我卻如同聾子一樣,聽不到一言一語。 我們清晨到達陽朔,分完房間出來,街上也難見到幾個人。這安靜得有點落寞的場景像極了《薩拉熱窩的大提琴手》里所描述的,戰爭過后冷清街道的樣子,給人最起碼安全感的同時,似乎暗藏黑槍冷箭,我隨時可能倒在下一刻的陽光里。如果你死在昨天,今天的人會為你悲傷嗎?如果你死在今天,明天還會有人記得你嗎?如果你聽得懂城市的聲音,他就會告訴你答案。 走過越來越多的城市,見過越來越多的人,開始覺得,世界原來那么小,小到在城市的一個轉角,偏偏就和你遇到;小到走到哪里,都像跟著你的影子在奔跑。我在人群里迷失了,卻沒有繼續找你;我回到現實世界了,卻再沒有見到你。我們還在討論這是誰的城市,卻原來這個城市聽不到你的聲音。 有這樣一個游戲,你把屬于現在的東西放進一個盒子里面,等到30年以后打開,把現在的記憶留給30年后的自己。就像,陽朔轉角有一家奶茶店,可以寄存寫給未來的信,保質期是一年。也有的人,一定要給自己寫一本書,甚至,一定要給自己立一塊碑,非得要記住什么,非要別人記住什么。所以你應該知道,趁早發明時光機器,并讓人們不老不死有多么重要!而我不想別人記住我,如果忘記是必須做的事情,就開開心心地忘記。所以,到一個地方,不需要拍照,照片里用不著留下自己的影子。如果你最后忘記了,就當做,忘記的都是該忘記的吧。 走在陽朔的小街小巷,總是會想,生活在這里的人們習慣嗎?他們是否習慣游客們好奇的眼光,是否會因為被打擾而不爽。這是一個問題,而我或許知道答案。在小店里和老板嘮家常,在街口聽老頭老太太唱古戲,在公園里和擺局人下一盤殘局,哪里有人斗地主也去湊湊熱鬧——有時候我會問,真正的生活是不是這樣?在漓江泛舟,在河灘騎馬,踩著自行車行走于山野之間——這樣的時候,都需要我們忘記距離感。 三五成群嬉戲玩鬧,擺各種姿勢拍照,和不同的人合影留念;深夜半醉著在巷子里搖晃,相互攙扶,迷迷糊糊中還不忘罵幾句臟話;頂著月光在漓江邊喝酒,喝過頭了捧一捧水洗個臉,相互叫罵中附庸風雅——一氣呵成,天衣無縫。三五天前,我在城市地下通道和小販討價還價,三五天后,我在荒無人煙的野外與飛禽走獸為伴;三年前,我頂著三七分在你面前犯傻賣萌,三年后,我西裝革履對著在小姑娘招搖耍帥。總有一天,你會認不出我;總有一天,你會找不到我。 城市,你在說什么?城市在說,從前,沒有城市。 >>>更多美文:生活隨筆

HA1155VEFE15EF


台南聚餐日本居酒屋居酒屋推薦》台南日本和牛居酒屋推薦》
台南美食燒肉特色居酒屋推薦》 聚樂台南日本料理:品嚐正宗日式料理的絕佳之選台南聚餐鰻魚飯特色居酒屋推薦》 聚樂台南日本料理:炸豬排的極致味蕾盛宴

arrow
arrow

    s88e3h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