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聚樂日本料理 - 商業午餐的最佳選擇,讓您品味日式美食的魅力!」

在聚樂日本料理,我們為繁忙的商務人士精心打造了數款款特色商業午餐。這款午餐不僅包含了正宗的日式料理,還具有營養均衡、味道美味的特點,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充分滿足身心的需求。選擇聚樂日本料理,讓您的午餐時光變得更加愉悅與美好!

【手作日本料理會議餐盒】工作再忙碌也要記的吃午飯喔!

在聚樂日本料理,我們深知商務會議的重要性,因此特別推出了專為開會時訂購的商業午餐便當。讓您在忙碌的工作間隙,享受到營養豐富且美味可口的日式料理,為接下來的會議注入新的活力。

我們的商業午餐便當採用新鮮食材,擁有豐富的菜式選擇,包括經典的壽司、刺身、天婦羅等,還有特色的日式便當如豪華九宮格便當、鰻魚飯餐盒等。每款便當均經過精心搭配,確保口感與營養均衡,讓您在短暫的休息時間內,迅速恢復體力與精神。

此外,為了讓您在會議中的用餐體驗更加便利,我們提供便捷的預訂服務和快速配送。您只需提前告知我們所需的便當數量與口味,我們將按照您的要求,準時將美味送達會議現場。

聚樂日本料理會議餐盒菜單如下:

【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與丼飯便當】道地咖哩料理,就算不飛日本也可以大啖美食!

在聚樂日本料理,我們致力於為您帶來最地道的日式料理。為了讓您在家中或辦公室也能品味到美食,我們特別推出了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和丼飯便當外送服務,讓您隨時隨地享受日式美食的魅力。

我們的日式咖哩飯便當選用香濃的咖哩醬,將埔里彩椒、紅蘿蔔、馬鈴薯、南瓜、蕃茄、洋蔥完美融合。搭

配上經過精心烹調的白米飯,為您呈現一道色香味俱佳的咖哩飯,包括招牌太陽蛋咖哩、唐揚雞太陽蛋咖哩、燉煮牛肉太陽蛋咖哩等,讓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心儀的口味。

此外,除了正宗的「咖哩飯」,我們還特別推出了「丼飯」供您選擇✨

⭐只有午間限定,上午11:00~14:00
⭐皆附湯
⭐有太陽蛋換歐姆蛋+20元超值好康優惠

聚樂日本料理日式咖哩飯菜單如下:

為了確保食物的品質,我們採用當天採購的新鮮食材,並在收到您的訂單後立即烹製。這樣可以保證每一道菜品的美味與新鮮,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也能充分感受到我們對品質的重視

聚樂日本料理提供寬敞舒適的用餐環境,是商務聚會、朋友聚餐以及公司團體活動的理想選擇。餐廳內部設計獨具特色,風格簡約且充滿日式風情。在這裡,您可以體驗到悠閒愉悅的用餐氛圍,感受賓至如歸的服務。

餐廳的空間規劃靈活,最多可容納100人,讓您無論是和幾位好友聚會,還是與公司團體共享歡樂時光,都能找到適合的座位。

【聚樂日本料理檔期活動】》菜單內容隨季節隨時更新

母親節宴席桌菜內用/外帶

尾牙春酒特製日本料理全套菜單

臺南日本料理年菜外帶

聚樂日本料理以其寬敞舒適的場地,滿足您各種用餐需求。無論是商務好友聚會、公司團體活動,還是家庭慶典,我們都竭誠歡迎您的光臨。

在這裡,您可以品味道地的日本料理,並享受到專業、親切的服務,讓每一次聚會都成為難忘的回憶。

☎️電話預約:06-2285519

📍地址:臺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二段479號

⭐限定菜單:https://ctmaxs.info/06-228-5519

 

臺南炸蝦特色居酒屋推薦在聚樂日本料理餐廳,我們始終秉持著對美食的熱情和對顧客的承諾,為您帶來最正宗的日本料理。

臺南聚餐日式料理便當外帶推薦不僅如此,我們還提供各式檔期活動,如母親節、尾牙春酒等,以及豐富的年菜外帶服務,讓您在特殊節日也能品味到聚樂的美食。歡迎您與家人朋友光臨聚樂日本料理,與我們共同度過愉快的用餐時光。臺南日本料理外帶推薦

岳母住在我這兒一個月后,媳婦又回偃師把母親接來了。時間很快,半個多月轉眼過去了。 岳母75歲,城里人,母親85歲,鄉下人,母親來我這兒后,第一次與岳母合住在一米八的大床上。二老能“擱勢”好嗎?這是我的擔心,也是媳婦的擔心。 原來不會擔心,因為岳父健在時,是二老的和事佬,岳父為二老做飯,領二老逛街。岳父一年前走了,岳母因故只能住我家,母親按慣例也只能來我這過冬,房間所限,二老只好同榻而臥,相伴度日。 沒想到我的擔心多余了,因為二老“擱勢”得很好。 岳母胖,但耳聰目明,個性要強,有輕度腦梗致使走路半邊不利索。母親瘦,不僅耳背目弱,還因去年摔著腰椎后要拄拐走路。然而,岳母從不嫌棄母親,還時時處處對母親加以扶持。 吃飯時,二老比鄰而坐,岳母給母親夾菜。晴好天氣,二老相攜下樓,岳母走得稍遠,就讓母親在樓棟口來回走動,還反復叮囑母親不準遠離,過會兒走回來又領母親上樓。晚上睡覺,我能聽見母親給岳母講養老院見聞,講她和妯娌間逸事,耳背的人聲音很大,能傳到我睡的房間,岳母成了忠實的聽眾,還不時地附和母親幾句。我很少見到母親有過這么多話,母親顯然視岳母為她的知己。母親之所以傷著腰椎,就是去年一人下樓在草坪跌倒,也曾一人上樓摸錯樓層又誤入黑燈瞎火的樓梯而跌傷,因為她不會乘電梯。現在,有岳母陪伴,讓我安心不少。 每當母親與岳母斗嘴,我就會開心大笑。當我叫媽時,二老會同時答應,又會相視而笑。母親沒文化,說話不注意,但岳母從不計較。母親也不因為這是兒子家而盛氣凌人。我想,這是二老性本善良所至。我覺得家有二老挺好,這讓家更有氣氛,也很不理解有的兒女怎么會嫌棄老人。這絕不是錢的事。我知道岳母很摳,岳父留下很多錢,她自己也有不少養老金,但人老了,自私貪財很普遍,她不給我們也從不去要。母親是農民,除了國家給的那點養老金和遺屬補貼,幾乎什么也沒有。但這不影響我們對老人的孝敬。 前幾天我對媳婦感嘆:倆媽“擱勢”得怪好啊!媳婦笑了笑說:“我提前給俺媽做了功課。我對她說我回去接俺婆子來這兒住,如果你倆‘擱勢’不好,我只能給你送走,我不能送俺婆子走!” 待婆子好的媳婦,怎么會待媽不好呢!看著一日三餐變著花樣為二老做飯而又堅持上班的媳婦,我由衷贊嘆:如此閨女,如此媳婦,夫復何求!?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給對象的情話文案 一、我想陪你看遍時間美景,然后告訴你,它們都不及你萬分之一。 二、“我見到你臉紅是真的”“心跳加速是真的”“眼里帶光是真的”“我的喜歡也是真的” 三、心里裝著山川河流,四季變換的風,一日多餐,小動物,父母密友,還有你。 四、你嘴湊上來,我對你嘴說,這話就一直鉆到你心里,省得走遠路,拐了彎從耳朵里進去。 五、我還是很喜歡你,像炊煙裊裊幾許,棠梨煎雪又落雨。 六、喜歡的人眼里總是藏著星星,當他溫柔的看我時簡直就是一道銀河,那是我眼里的星星和銀河。 七、有你在我身邊,我每天,心里都像被甘露,澆灌一樣,甜的不能再甜 八、“我從來不能客觀地評價你,因為我的確,超級…超級喜歡你。” 九、沒經過你的同意,就把你放在心上,是我不好。可你沒有我的允許,便走進了我的心里,就是你的不對了。 十、若是偏要說啊,我對公子的感情,就像春暖花開,落葉歸根,是一件必然的無可避免的事情啦。 十一、我一覺醒轉,你一定就在彼岸一壺茶,等一樹桃花。不識君花容,誰為悅己容;愿君共擔天下罪,惜君長伴暮暮情。 十二、我喜歡你 甚于昨日 略匱明天 說人話 我好像…… 一天比一天更喜歡你了 十三、希望電話,網絡,高鐵和飛機都不被發明出來,那樣你也許會扛不住想念,會走過來來見我一面。 十四、像吃了一口草莓味的冰淇淋,像聽了一段酥到耳朵的聲音,像溫柔融化在我唇上的雪花,一切美好都不夠表達:我喜歡你。 十五、“你的心分等級不?”“怎么說?。”“如果分的話,我辦個VIP,可以長期停留。” 十六、愿你永遠是我的盔甲,安定也好,漂泊也罷,你在我就安心。 朋友圈萌到人心里的情話文案 一、“如果人也有尾巴的話,這么說還真有點難為情呢。因為和你在一起的時候,我想,我會忍不住搖尾巴。” 二、如果你感到辛苦,那就轉過身到我懷里來躲一躲吧,就算我比你小,懷抱也不夠大不夠暖,但是我會用全身氣力抱緊你,不會松開手的,對你會很溫柔。 三、你,是我光是想想都會偷著樂的人,甜不可言,樂不可支。 四、你的過去我不愿過問,那是你的事情。你的未來我希望參與,這是我的榮幸。 五、我的世界只有你,所以,霸道任性的占有欲給你,小心翼翼的卑微給你,不安惶恐的眼神給你,還有,所有的溫柔也全部都給你。 六、如果喜歡我,一定要是喜歡我,是我這個人,不是我這類女孩子。 七、你的名字,是我聽過最動聽的中文,是我見過最美的字體,是我說過最溫暖的話語。 八、你不想異地,我就為你平山海,你不想遠嫁,我就為你踏萬里。 九、只有你好像和所有的人完全不同,也許你不會知道,我和你在一起時較之和別人在一起時要活潑得多。與舉世絕緣的我,只有你能在我身上引起感應。——朱生豪《朱生豪情書》 十、自從我認識你,我覺得所有的人都黯然失色,再也沒有誰比你更好了。 十一、像是一年有四個季節,都被你變成了夏天,我才會在你面前總是被曬紅了臉。 十二、你啊你, 是盛夏的一樹花 ,你啊你 ,是衰秋的半空葉落 ,開在我眼里 ,落在我心底。 十三、“裝戒指的盒子叫戒指盒,裝我跟你的盒子你知道叫什么嗎?”“什么呀?”“天作之合。” 十四、上輩子我一定是碳酸飲料了,所以這輩子才會一看見你就咕嚕咕嚕的冒泡。 十五、青梅竹馬不是你,情竇初開不是你,只愿細水長流是你,柴米油鹽是你,白首也是你。 十六、你總會遇到一個人,他不是你的誰,但有了他,世界成了一個令人興奮的地方。 最能感動女朋友的情話文案 一、我之前沒有愛過別人,你是第一個,我怕我做得不好,讓你覺得愛情不過如此。 二、深海不會一杯沸水而加溫,我不是因為三分熱度才喜歡你,可能你不是最好的,可卻是我最想要的。 三、突然很怕老去,很怕死亡,很怕意外的來臨,如果有一天我不在你身邊了,誰來護你周全,誰來陪你走過一生流年。 四、想對你撒嬌,想緊緊抱住你,想向你證明無論這個世界多么嚴苛,我都偏愛你。 五、相愛的日子甜甜的,像清晨的檸檬水,像冬日的太陽,像夢里的大海,像第一次遇見你。 六、為了將世界最好的都給你,我傾盡了力氣,到最后卻發現,世界上最好的其實就是你。 七、最美莫過于未來有一天,睡前吻你,半夜抱你,醒來有你。 八、耳中所聽皆是你的呢喃,心之所向是指你為南,目之所及除你之外盡是荒野。 九、如果你要問我,我對你的感覺:我在乎你!如果非要在這感覺加上一個形容詞,那就是:我只在乎你! 十、想見你,在吞云吐月的疾風后,在日復一日的尋常里。 十一、冷戰也好委屈也罷,不管什么時候,只要你一句軟話,一個微笑或者一個擁抱,我都能笑著原諒。 十二、其實秀恩愛的人大多都無關炫耀,只是懷揣著一顆熱乎乎砰砰跳的心,迫不及待想要昭告全世界,我喜歡這個人。 十三、這世界就是個巨大的娃娃機,我站在櫥窗周圍,只想要你。 十四、大家都說我的性子很慢,其實我也可以很快;比如,后面有狗追我,或者,你在前面等我。 十五、悟空最幸福的事不是七十二變,而是重獲自由;唐僧最幸福的事不是美女相伴,而是取得真經;我最幸福的事不是功成名就,而是愛上你。 十六、對別人來說,你是一個人;但是對我來說,你卻是我的整個世界。 十七、希望我的下一場戀愛,能從你身上開始,我希望將我積攢了許久的關愛,全都給予你。 十八、你是我生活的全部,是我一生拼搏奮斗的賭注。為了你披荊斬棘,為了你艱辛受苦,為了你眾生忙碌,我卻依然義無反顧。因為你就是我全部的甜蜜幸福。 十九、四季春秋,滄山泱水,都不及你嫣然一笑。 二十、你是我的,誰都搶不走,我就是這么霸道。我是你的,誰都領不走,我就是這么死心。 >>>更多美文:戀愛文案

蟬鳴半夏幽林靜。松間葉底清光影。 夢里雨聲長,輕風吹夜涼。 江波蓮戲水,柳外斜陽美。 此日竟何知?去年人一癡。 ——8月17日 【譯文】 半夏時節,蟬鳴未歇,更使樹林幽靜。 陽光普照,從松樹葉底射穿,在草地上留下光的溫影。 夢里的雨聲格外的長,醒來已經是深夜,輕風吹過更感清涼。 江波驚動了沉睡的蓮花,蓮花在風中輕飄又宛若與水嬉戲,岸邊的煙柳之外,斜陽散播江面,金波黃昏,讓人不勝美感。 這樣的日子什么時候才會知道呢? 去年有過一次時我已深深沉醉其中了。 【簡析】 這首詞主要寫的是作者對夏日閑淡的時光的喜愛。 “蟬鳴半夏”似乎是一個詞語,這是一種再平常不過的事情了,而作者寫什么? “幽林靜”蟬鳴使樹林更顯幽靜,這其實化用了南朝王籍的“蟬噪林逾靜”一句,均是來表現夏日中的幽靜,而接著作者寫“松間葉底清光影”,這也是一種很常見的景致,只要有陽光就能看到光從葉隙間射在地上,而在幽林之中,每兩片葉子中間的光都映射在地上,這就更顯“林靜”了。 其次,從“夢里雨聲長,輕風吹夜涼”中可以看出作者沉醉于深夏雨夜那種歡悅感。清脆的雨聲響徹在耳邊,世界仿佛一個寧靜的境域,在雨聲中緩緩睡去。醒來之后已經入夜,時而飄來的清風格外清涼。 “江波蓮戲水,柳外斜陽美”運用了一種動靜結合的手法:江面上容易起微波,微波此起彼伏驚動了沉睡的蓮花,蓮花一朵朵醒來,在水中搖漾,又宛若在水中嬉戲。而岸邊的煙柳之外,不知何時已經斜陽徐來,讓江水金波明滅,靈致自是優美。 而后面兩句“此日竟何知?”發問這樣的日子什么時候才能知道呢?說明這樣的日子不常有,也引出來“去年人一癡”原來上面所寫的是去年的景致,而記到現在,實在可以顯現作者對那種景致的留戀了。 【備注】 本詞已投稿微信公眾號”古風詩詞日歷”2021年8月24日一期 >>>更多美文:自創詩

HA1155VEFE15EF


台南居酒屋居酒屋推薦》台南聚餐經典日式料理特色居酒屋推薦》
台南一日遊必到-日式料理居酒屋推薦》 拉麵迷不可錯過!聚樂台南日本料理為您獻上一碗熱騰騰的拉麵台南安平日本海鮮居酒屋推薦》 聚樂台南日本料理:特色居酒屋的獨特氛圍與美食盡在其中

arrow
arrow

    s88e3h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